比赛里他很少会用
毕竟有科比在啊,一个科比强投就够了,再来一个怕不是迈克-布朗要心脏病发死在替补席上
李良感觉今晚的手感特别好,连投连中,来感觉了
12:6,分差来到6分
步行者队叫了一个暂停
弗兰克-沃格尔抓了抓脑袋,这是什么情况
科比明明没打了,怎么还老是被进这种球呢
作为防守出身的教练,沃格尔赛前对李良这个点进行过仔细的研究
步行者的录像剪辑师们把李良本赛季大多数运动战进攻的分布点、出手方式都统计了出来
得出的结论当然是这家伙主要的进攻手段是接球后的空位投篮,还有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
基本没有中距离,没有篮下突破,没有持球进攻
最近几场好像开发出来一点持球进攻能力,但样本太小不可参考
作为一个相信科学的人,沃格尔当然是安排保罗-乔治去单防李良,并嘱咐防投不防突,防空位不防单打
哪知道……
沃格尔不知道上哪儿说理去
怎么办?按照防科比的方式去防李良?
不行,他是有传球能力的,如果让他把湖人的进攻带活就糟糕了
还是让保罗-乔治继续单防,赌他的手感只是昙花一现?
也不行啊,之前他打热火就是全场百分百命中率,把热火给打趴下了
在三分大赛上他也证明,自己的手感是极其稳定的
这种球员一旦打开了,就怎么打都有,不存在回落的问题
沃格尔抱着脑袋直发愁,最后只能坚持原计划,要求保罗-乔治全力防守,把其他什么协防、进攻端的精力,多分配一些到布鲁斯-李身上
同时,如果李良外线持球的话,必要的时候对他进行双人夹击
这下可好,李良的待遇又提高了
暂停结束之后,后面的7分钟,双方依旧打得进攻效率低下
兰斯-史蒂芬森突然成为了场上的活跃分子
他命中了一个三分,并在反击中上篮得手,还造成了李良的犯规
裁判响哨后,史蒂芬森握拳怒吼,还朝着李良吹胡子瞪眼睛
李良也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像看一个傻子
你打个21你至于吗?
第一节啊大哥,不是第四节关键时刻,省点力气后面好好防守不行么
“你信不信你罚球不中?”李良对史蒂芬森道
史蒂芬森没有说话,只是白了李良一眼
站上罚球线,史蒂芬森似乎感受到了来自李良的恶意,这家伙站在附近嘴里念叨个不停
这小子又开始念《呆经》了!
李良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念《呆经》了,他自己越念越呆,最后伤了自己
但今晚史蒂芬森这小子让他很不爽,要耍他一耍
“……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失误咒,是发呆咒,是罚丢咒,是犯规咒,能除一切势,真实不虚……”
李良正念着,传到了史蒂芬森的耳朵里,史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