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已经把MVP的事抛诸脑后了
虽说在赛季中当着全队的面吹牛皮说要拿个MVP,但毕竟是吹牛皮嘛
人这辈子谁还没吹过几个没实现的牛皮呢?
科比以前还说超乔丹呢,现在用脚指头想也知道超不过了
……
比赛在晚上七点准时开始,第三战,对于快船来说是不容有失
不然真的要被Fo了,那李良可就要得意了
快船的首发一如所料,还是没有变化,内格罗真的是一根筋到底
湖人当然是不变应万变,一射四星放当间
今晚的斯坦普斯中心成为了红色的海洋,虽说里面星星点点的夹杂了不少穿紫色球衣的湖人球迷,但大多数还是支持快船的
在洛杉矶这么多年,快船还是积攒了很多忠实粉丝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主流就一定有非主流
当基数大到一定程度,小部分的非主流一样拥有很大的绝对数量
赛场边的标语是“Now?isBig”,这是今年NBA的宣传词,“大场面”
从前两场比赛来看,洛杉矶德比的场面一点都不大,快船输的太脆了
快船必须做出点回应才行
小乔丹在争球中得手,开场的第一球
克里斯-保罗和格里芬挡拆,一次不行又来一次,湖人这边换防了
李良一对一换防保罗,左侧的底角位置,保罗持球单打李良
这正是保罗想看到的,打的就是李良
保罗连续的交叉步运球后,干拔后仰的中距离出手!
球空心入网,拿下了快船的第一分!
斯坦普斯中心一片欢腾,这一球看出保罗的决心
前两场他一开始都是传球、助攻、组织,这一场一上来就自己攻了
李良拿过球底线发球,心里想,都说保罗在个性上和科比很像,看来的确如此
前面输多了输急了,回到自己的场子一上来就拼命
早上哪儿去了?早点拼命会输多输急吗?非要装逼等爆发?
就像08年总决赛,前面被凯尔特人打了个0:2,回到斯坦普斯科比就拼了命的突破造犯规上罚球线
拼下来一场,结果第四场被大逆转,直接打蒙了
到了10年科比悟了,第一场就开始拼,拼到第七场把冠军给拼下来了
要拼从第一刻就开始,不然就晚了
湖人这边,科比马上还以颜色
纳什借助李良的掩护杀入三秒区,然后一个拐弯出来,分球给底角的科比
科比接球中距离跳投出手命中
这球比卢普斯的注意力放在了纳什身上,连科比都漏空了
如果说第一轮纳什找到了状态,那这一轮,科比正在找到进攻感觉
接着,快船在外线跑了半天的战术也没有跑出一个机会来
最后保罗只能分球给格里芬,格里芬强行中距离跳投出手不中
篮板弹出来,比卢普斯拿到了球,结果在李良的干扰下差点丢球
仓促间,比卢普斯击地传球给了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