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两次进攻都没有命中。
28:19,雷霆在第一节,用乱七八糟的打法弄了湖人一个搓手不及。
李良虽然是乱战高手,可是湖人这边打得一点都不乱啊,他反而没有机会。
湖人似乎打得有点太闲庭信步了,一点第五场天王山的紧迫感都没有。
难道说,他们的自信,只不过是一种错觉吗?
p球霸的黑科技系统55662dexht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