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两分
雷霆这边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基本上各种各样的招式都使出来了
雷霆的每一个球员拿到球都能往里突一下,冲一下,传一下,实在不行就自己投了
而湖人还是打得很有章法,在手感不好的情况下,坚持打战术
前几场,湖人被雷霆逼迫的阵地战战术打不太出来
而就在上一场的第四节,湖人全队突然开窍了一般,可能是量变引起了质变,慢慢的找到了阵地战的感觉
几次罚球缓解了得分压力后,湖人阵地配合打得很流畅,最后李良高位一个击地传球,慈世平空切拿球上篮得手
湖人还是落后雷霆,场面也有些不温不火,斯坦普斯的球迷都有些着急
怎么一直落后着,怎么布鲁斯-李不来一串三分球,立刻把分差抹平?
电视机前熬夜看球的中国球迷一样觉得心焦呢,等着李良下三分雨呢,结果慢慢吞吞的打阵地,做策应
其实雷霆的球员和教练也很急,心想李良到底什么时候投三分球呢?
虽说第一节两个没进,但第三、第四场真的把雷霆人投出阴影来了,真的可怕啊兄弟
而李良现在就是利用这种威慑,在高位吸引着雷霆防守,给队友做球,挡拆,策应
李良的战术素养毕竟是几个名教头教出来的,复杂的打不出来,基本的那是扎实的很了
湖人的进攻慢慢的从滞涩变得流畅,内外线的配合变多,传球变得越发自如
但湖人只是和雷霆维持在5分左右的分差,并没有将分差追平或者反超
其实,李良可以磕个药,扔进一个三分,再用【死亡缠绕】抢断一个,再扔一个三分不就赢了吗?
但是第四场比赛给李良提了个醒,用道具是会有风险的
真正低风险的,就是球队实力高过对手,湖人可以做到
等到第二节李良下场休息的时候,双方打成了41:38,湖人落后三分了,雷霆叫了暂停
开场湖人给自己挖了个坑,现在他们不紧不慢的,一点点的挖土填坑
有时候,坑出现是不可避免的,不是所有比赛都能打优势局、顺风局
如何打劣势局,逆风局,是每个强队都要经受的考验
湖人和雷霆不同,他们的进攻不猛烈,但如同温水煮青蛙,水温在一点点的提高
纳什和科比重新登场后,继续维持着不紧不慢的节奏,和雷霆磨阵地战
雷霆想要提速,发现已经提不起来了
雷霆还想打乱战,随着湖人阵地战成功率的提高,一样乱不起来了
他们只能和湖人摆开了阵势,慢慢的打阵地
而这并不是他们擅长的,可是他们又没有办法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的比分是53:50,雷霆还是领先着湖人3分
湖人在第一节落后9分的,只得到19分的情况下,第二节拿下了31分,进攻应该说相当不错了
中场休息,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