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长达十几年都还没完工,更大工程的城市地下电线布局,那就更是要政府财政的老命了,以至于即便有议员提出这方面的提议,也都会被枪毙掉
他们在武道馆附近奔走,游手好闲的,将一个个垃圾袋、可乐罐子抛在配电箱顶部,丢在路边的电线杆子底下,里面都装着有一些高燃易爆的化学成分
所以,在东京街头,干净是少有的,满地垃圾这才是常态
唯独街头混混们在街头十字路口搞出来的铁桶取暖行为,遭到了警察象征性的阻止,这让藤原雅人的布局遇到了一点点麻烦
不,他们是看到了,也有人呵斥了,不过却没有一名警察会过去捡垃圾,因为捡不过来
“时间要到了”
站在街头的黄毛看了一下手腕上的时间,看着秒针正在往终点艰难的跋涉
这样大规模的破坏行为,立刻让街道上、居民楼内发生了巨大的混乱,人们惊慌的叫着、跑着
所以,藤原雅人进而将注意力放在了武道馆附近的公共电路系统上
晚上十点59分整
而东京街头到处是电线杆子的情况,给予了藤原雅人极大的便利
警察也是见怪不怪了,因此,他们错过了这个唯一的机会,唯一一个可以减少城市基建损失的机会
不过这样的麻烦不多,整体上事情是顺利的
话音刚落,秒针终于指向了十二,在武道馆周围几条街区,也是同时爆发出一片密集的爆鸣
就在黄毛面前五十米开外,一个路边的配电箱顶部,火光爆裂,电火花四射过后,路灯、居民楼、商业店铺的灯光立刻暗了下来
在东京的街头,除开几个特别繁华、外国人流量特别大的区域之外,其他地方,基本上满大街的都是垃圾,口香糖、易拉罐、烟屁股、浓痰,还有酒鬼的呕吐物
更有可能,这样一座大型建筑物肯定会有备用电路和发电机这类设备
说起来好笑,藤原雅人不清楚武道馆的内部电路,但是武道馆附近的配电箱和电线杆子位置,他却了如指掌?
为什么?
因为某歌地图
至于为什么日本人不将这些电线杆子取消,向某个东方大国学习,让电线走地下,让城市看起来更加整洁呢?
从技术上来看,这是没有问题的,纵然日本地震频繁,但是只要电线的用料好点,也不没那么容易断裂
日本人不用地下电线布局的原因,说一千道一万,其实就只有一个十分朴实无华的理由……日本东京政府没钱
再加上一個定时闹钟装置,这些东西就变成了一个个定时炸弹,到了预定时间,就会集体爆炸,炸出可以烧穿铁板的炙热,将配电箱烧穿,电线杆子击倒
民用的围墙,又矮又单薄,在大货车面前,墙壁几乎连一点阻碍作用都没起到,就被撞塌了
货车轰鸣着,在武道馆内的极道成员惊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