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不是警察,那么大阪警察去哪里了?
这边都爆发枪战了,肯定有人报案,接到报警电话的大阪警察必然会第一时间出警,可是他们过了这么久,他们却还没到现场
渎职?
还是有事情拖住大阪警察了?
不管怎么样,后面那两个还守在现场的警察要倒霉了
不行,我得救他们
但是,就自己回去肯定是没用的,中和真有自知之明,自己的枪法或许不错,可是绝不可能让自己成为英雄,以一敌多
必须要求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