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那些资本家的武装战斗力太差了
领袖也赞同的说道:“所以说我们的红旗必将插满全世界,解放全人类现在我们要集中精力消灭侵略者,总有一天我们会打到BL去的”
崔可夫当晚就接到了MSK的回电
“看来领袖也同意开启购买武器的谈判了,华西列夫斯基同志也要过来吗?那正好,我这几天再和副总指挥同志好好聊聊,顺便学习一下他们的训练方式,总感觉八路军现在的部队编成有些不一样,感觉国内好像有人提出过类似的部队编成方式”
崔可夫所提出的就是合成旅、合成营的概念其实合成部队早在二战后期就已经被提出并实验性的组建部队了但是合成部队太过于烧钱,而且在营一级组建指挥司令部对二战的部队来说太过于困难,通讯问题都没法解决所以直到21实际各国的军改中才正式实行而且其实也就华夏和白头鹰有这个钱和通讯基础来实现
左钰让八路军实施的实际上只是一个雏形而已,得益于大量烧钱的重型装备都可以通过系统兑换来获取,再加上左钰可以提供细致到班一级的通讯支持和无人机侦察支持,八路军才可以说勉强实现部队的合成化,至于二战的SL军队,只能说呵呵了,没那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