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掉神圣凯莎,利用了蕾娜
顺便填掉了我……之后又试图抢夺我们这些雄兵连的超级战士,基因资源,比如闯哥,比如耀文
这是我们存在的错吗?不应该吧?
至于天使追杀恶魔到地球,现在神圣凯莎陨落……如果本就没有天使,莫甘娜就会不攻击我们吗?
没有我们,恶魔就不会在这里传播邪恶吗?”
“所以我觉得,我们的存在,不是招徕战争的祸源,而是抗争压迫的力量,是我们地球人能否好好活着的权利来源”
说到这里,王衍微微摇头:“或许我们不应该迷茫于为何宇宙中为何有如此多的黑暗,而应该去追寻我们热爱的光明,到底来自哪里”
“也许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现存已知宇宙最古老而强大的两个文明,恰巧一个选择了善良,一个信仰于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