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红霞,红得发紫
“没、没说什么……”
“真的吗?你要是哪里不舒服要说哦~”
“真、真的,没说什么!”
“那好吧~”苏年把空了的矿泉水瓶丢出窗外,刚好落进垃圾桶里
星辰捂着滚烫的脸,深吸一口气:“马斯踏,大笨蛋!!”
发现还是有部分读者对驾驶舱内的坐姿不理解,第4章描述驾驶舱的段落已经加了图片,不明白的可以去看看
感谢冰美式大杯、knowclear、隐居者,秋铭,昔人已往、七尾的狐、罚奢的大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