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
好像也给同样是雷令使的萧妤省了不少事
------题外话------
哎呀,码完,困觉困觉(?д?;?)明天继续再肝,小伙伴们应该没有还没睡的吧?
如果没有,我跟我自己说晚安,如果有,就是大家都晚安(?`?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