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第213章 当狗有什么不好?(3)

考妣,蔫蔫的瞪着我,敢怒不敢言的眼神

我轻蔑的抿了下嘴角,等狱警走后,对他们说道:

“看我干什么,你们莫不是真傻了,真准备用骨头去抗电棍?拜托,我是在救大家的命啊”

这一刻,我真觉得自己救了他们,至少救了他们一周的命吧

而且我活了三十三载,忽然间,幡然醒悟般想通了一个道理:

狼行千里吃肉,但会被人打死;狗行千里吃屎,但能一直活着

所以啊,当狗有什么不好的,谁家傻子抽疯才会想去当狼啊,呵——,简直愚蠢

父母给我起的名字没什么不好,我喜欢自己的名字

我叫向二狗,狗的狗!

中间有段杀人,砌墙的片段,200多字,被审核删除了biqulu• ccbiqulu• ccbiqulu• ccbiqulu• 大家自行意会吧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