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了
像这种小型堡垒,外面一层厚重的铁皮里面装三四个人,应该还是可以的
不过按照现在这个技术,里面的人估计会很煎熬
还是需要加一些减震的装置
顺便将之前他们从南蛮收集到的橡胶用来做轮胎,减少内部士兵的颠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