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
阿如接过来馒头递给秦铭
“恩公,吃一个!”
“我不吃,你们带着路上吃吧”
“恩公,吃一个吧”
阿如将一个馒头放到秦铭手里
“你帮了我和弟弟这么大忙,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谢你,家庭贫穷也不能以银两金钱感激,望恩公不要介意!”
“不会的”
阿如带着弟弟阿木再次跪下,给秦铭磕了三个头
“恩公,我们走了,再见!”
“保重!”
阿如带着弟弟一边走一边欢乐的吃着馒头
秦铭一直看着他们平安出了星雨湾南门
他才放心的转身往回走去
天空又飘起了小雨,微风卷着春日的花香扑入鼻来
秦铭咬了一口馒头
味道可真好!
如果来这世间的穿越者都向阿如和桃花女这样
那么穿越者还会与原住民生出这么大的矛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