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什么工厂都能使用奴隶。
实际上任何军火工厂都严禁使用奴隶,甚至杨皇帝明确规定任何奴隶敢触碰枪炮者都直接剁手,至于使用奴隶作战,那简直就是大逆不道一样,而且这条命令后世无论哪届政府都不允许更改或者废除,不仅仅是军火工厂不能使用奴隶,那些高技术企业同样严禁使用,至于什么样的企业算高技术,这个由杨皇帝直接钦定名单。
他可不想像罗马帝国一样,最后被一群奴隶搞得灰头土脸。(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