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和感言
fontcolor=red/font已启用最新域名:=red001/,请大家牢记最新域名并相互转告,谢谢!
快十年了
第一次打开起点的网站,好像还是初一时候的事情直到现在,还能够记得,当初拿着还没有自己巴掌大的mp4,和班主任说,里面小说的文字,完全比书本上的好的多当时那本书名字叫做《仙路烟尘》现在也还能够记得,自己五毛钱一天,在租,《随波逐流一代军师》来来回回看了四五遍
笑
上了高中之后,有一段时间好像是问以后想要干什么,说想要写小说
于是,现在大三的,就出现在各位的面前了
从大一寒假就开始写了,一开始的同人,到现在即将要上架的小说,一切就像是做梦一样
再没有什么比看着自己的梦想,一点点的实现,更加美妙的事情了也许这个梦想只是一个梦,被现实轻轻一吹,就会支离破碎
挠头,本来想说一些慷慨激昂的话,结果讲的这么不给力三月份的新书里,订阅里林海听涛的新书,一方面是因为比较喜欢足球,另一方面,喜欢的单章,上架感言的单章
那是入行十年的一个总结,里面林林总总的叙说着,和读者们相关的点点滴滴,就像是在和老朋友交谈一样
说实话,好羡慕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像林海一样,一写就写十年,十年之后,能够满带着回忆,慢慢地说着这些年来的点点滴滴
上一个十年,是和自己喜欢的小说的十年
下一个十年,想和们在一起
想十年之后,各位都有了自己的前程,也许家庭美满幸福,也许理想实现,也许出人头地,然后在一个下午,或者一个清晨,要不是伴着傍晚的夕阳
点支烟,喝杯酒,点开网页,还能够在上面看到,然后说上句文笔十年来还是没有进步,标点符号还是那么的啰嗦
也想在十年之后,能够一个字一个字,写着每一个支持的朋友,说一说们自己的故事
抱歉,的文笔不好,想象力也很贫乏,但是想不出还有比这个更好的画面了xpxs9● 喜欢这个画面,期待着这样的未来
上架的通知,在三月份中旬就大概知道了
群里的18从三月份开头,每天就叫去问责编,哪天要上架但是,但是,每次点开责编的聊天窗口,腿就软了
说实话,感觉和责编聊天,远远比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聊天恐怖多了不过现在的责编人很好,就在前几天,还在q上和说,准备好了吗?
说,已经准备了知道自己号上架的事情
但是责编说的不是这些,说这个社会上坏人很多说的很隐晦,不过已经大概知道了意思这是在提前和打着预防针
不过,这个预防针很早就已经打过了xpxs9● 是上个星期上的强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