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不猿,会不会就是那个某某,因为考研未被收录,所以故意发的这篇‘引战’文”
“楼上起开,来混微博干什么?去当编剧、作家难道不香吗?要是博主真有这实力,呵呵,还需要来网上给自己挖坑么?”
“真伯乐也猿大师!”
“我就是那个某某,特地来此感谢你的”
……
祝元看到评论,瞬间心里一转:
欸,虽然最后的结果和自己所想的是不一样,但是似乎,也没那么坏啊?
竟然暂时没有一个人是骂自己的
除了有少数人说了一两句酸坏了吧外,也没有那么糟糕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他并没有在最开始,就把事情和话说得很难听
……
而在湘大官方微博的下面,则是一连串的回复
“6666!真的是某独秀了啊竟然这样的坐不住”
“天秀,我是看到了什么?我为什么要点进来?”
“我为什么要等着这个回复?”
“唉,我一个堂堂博士毕业的人,看到了这贴子,瞬间觉得,自己的博士,白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