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结果
今年雄鹿的圣诞大战对手是狗刺,联盟宣传的时候很无耻利用了总决赛无耻维奇被气出脑血栓的事情,将之渲染成了一场复仇之战
尼玛!狗刺的复仇之战,那雄鹿岂不是就成了反派了,真让我不知道复仇者联盟咋地?
心里有气,于是在前一场打山猫的时候,狂赢62分打的山猫球员都要疯了,他们遇到拥有中国球员的强队,从来没有输过低于30分,窝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