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二队只输了3分如果最后时刻有关键射手的话,其实还是能够赢球的
国内球迷有一些遗憾,但是并没有再向几年前那样造成太大的非议二队毕竟是二队,能够和西班牙一队3分,并不丢人
国家强大之后,球迷们也自信了起来,不会再像几年前那样敏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