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是真的想要夺冠啊!
也是,他们已经丢了两节奥运会冠军了,再丢一次的话,对美国篮球从业者来说,打击太大了
但是高明却非要拿下这个冠军,他说过,要在世锦赛上建立王朝,他做到了!
他同样说过,要在奥运会上建立王朝,他也一定会做到
而且,他相信,以中国男篮一队的强大阵容,美国队想要赢球依然很困难他们想要夺回世界第一,至少也得等姚明、王治郅他们退休之后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