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工作者都是996无偿加班,很辛苦的
现在x元素强化药剂的产能还很低,就连自己人都不够用,更何况给别人用了……大家都眼巴巴地望着,这些强化药剂,什么时候能够轮到自己,不希望将其低价出售
这一点也很快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澄清,让大伙儿心中踏实
总之一句话:“不会贱卖,也不会为了面子,出卖利益”
开玩笑,云海号的政府高层又不是傻子,更没有被记忆操控,怎么可能将手里的珍贵筹码白白送给别人!
面子就是个屁!
要是不狠狠地咬一块肉下来,这些负责决策的人,干脆找一块豆腐,一头撞死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