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讨论:“其实这么多的货轮拼凑在一块,也比航母要大得多了,只是对比起云海号显得小了点而且他们这种避难所的构造,转变方向似乎比较困难”
“货轮内部,应该就是居住空间吧?”
“他们的甲板上也在种菜……”这个事实让许多人都颇为汗颜,大家好像都在种菜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