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地衰亡,凋零,苟延残喘……
即便这里的人掌握了一小部分超自然力量,却在大量怨的攻击下,又或者在互相残杀下,人口还是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没有秩序,人类是不可能对抗诡异的。
至于……有没有幸存者,暂且未知。
希望能够有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