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战,没见路川拍个《南京!》也从中立的角度讨论战争嘛…
一堆人还叫好,尼玛,侵华战争还能中立角度?
类比解放战争,解放战争就是正义的,站在最广大人民的立场上,那就是正义。
所以,沈林果断拒绝了。
赵姗急了:“为什么?”
“我不喜欢这样的剧本…”
“这个剧本很不错啊,深刻且讲人性…”
沈林摇头:“如果我们的解放军是剧本里那样,那还解放个毛线的新中国…我不相信我们的先烈会是这样的!”
“…那你明年准备拍什么戏?”
“《孤胆特工》啊,不是跟你说过了嘛?”
“…你不想跟大导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