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现在有钱人都爱开豪车出来揽生意吗?”陶如墨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怀疑,是不是最近的富二代都流行起开网约车,体验不一般的平民生活?
开车的青年说:“这不是我的车,是我老板的我老板晚上加班,我没事做,他就让我开他的车揽生意反正车嘛,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发挥点作用”
说好听点,老板的行为叫物尽其用,说难听点,就是压榨员工!
------题外话------
就三更哈,依然要票子??(??ω???)?后面应该还会pk,到时候会通知大家,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