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划算”
陶如墨被温椋逗得一乐,笑不拢嘴,“你说得对,咱要吃垮这家店!”
陶如墨饭量其实不大,偶尔遇到对胃口的,就会多吃一些但温椋超级能吃,她吃了这个又去拿那个,桌上的盘子被服务员收走了,很快又堆上了
陶如墨看得目瞪口呆,便调侃温椋:“下次我去吃酒席,一定带上你,你争取把份子钱也吃回来”
温椋:“那我啥时候吃你跟秦楚的喜酒啊?”
------题外话------
你们说,温椋啥时候吃秦楚和陶如墨的酒席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