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有人守夜,不用睡着觉还提心吊胆”
想想元宵说的倒也没错,而我们也确实累了,现在已经过了半夜,再不休息天就亮了,于是我和文墨不再耽搁,也钻进了睡袋这一觉真的睡的很踏实,一觉睡到大天亮,说起来我其实是被饿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