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自己上此时天色已经不早了,而且,我的身体还是不太舒服,我决定明天一早再前往谭照阁
告别了阿细,我坐上了回酒店的出租车坐在车上,我的精神一松懈下来,昨天那种不适的感觉又涌了上来我摸了摸额头,好在没有发烧,但是身体仿佛被抽空,一点力气都没有
一回到酒店房间,我就一头倒在床上,沉沉的睡去了等我在睁开眼的时候,外面天色完全黑了下来,我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
晚饭还没吃,肚子饿的咕咕直叫,我真是佩服自己这个没心没肺的肚子,不管多难受,它该饿就饿,该吃就吃
我起身洗了把脸走出酒店,夜晚的街道微风徐徐,感觉很舒服白天的不适似乎也消失了我再次走进酒店对面的小吃店,仍旧叫了一碗面,店里的老板娘似乎还记得我,冲我友善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