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我大叫着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好在下面沙子够软,而且在岩石的背阴面,不算太热我趴在沙地上,半天没缓过劲来
我恼怒的骂自己这是什么狗屎运,总能遇上这种惨事,更惨的是这次身边没有二叔,没有元宵,更没有文墨,只有一个女司机和两个刚出校门的大学生
但我的脑子里忽然间有闪出一个念头,这次的遭遇真的只是一次巧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