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时间而已,“她让我恨了二十多年,我只要几天……”
“她为什么这么残忍,残忍的让我做个不孝子”
“为什么不等我原谅她,叫她一声妈,就这么一走了之,再次丢下我”
上半辈子他活在怨恨中,下半辈子又要他在自责和遗憾中度过吗?
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