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陷入资源枯竭万物凋零的一天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死星吧?
而现在则不同了
蓝星已经从某种死星状态复苏,而复苏后的它显然已经可以利用蓝星上生命凋零的灵魂力量与信仰来获取能量从而复苏蓝星的一切?
就像位面的成长模式这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