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快月底了,从未在评论区里“发疯”的我默默地献上一张月票!西家美人们,你们的月票呢?不要藏着了,快投给京门吧!
西子湖畔情华蔓缦,LV3,进士:时间的印记啥叫“发疯”←_←?!啥叫“发疯”←_←?!说清楚—。—有种放学别走⊙▽⊙!
作者有话:不知不觉时间就溜达到了月底,不错,有票的亲爱的们别留着了,念在我还窝在家里码字没去看桃花美人的份上投了吧啊。么么哒!另外,有一个词靓了,蔓缦,我可以作证,你这就是发疯。别不承认!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