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暧昧期拉长的人,如果动心,那就试试,大不了像秋秋说的,好聚好散。
毕竟也三十了,没那么多时间从心动到暧昧再到暧昧后期,恋爱前期,什么等到实在忍不了了再在一起,这个时候人都要跑了,他才不会这样。
最后,或许大家也可以把他们看作是特殊的“先婚后爱”?感情可以培养,只要心动,就把她/他抓住再说(这句话也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