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带土时期,血继家族被他灭的差不多了,那个时候,整个水之国都在流传,说血继是邪恶的象征,就连普通平民都对他们喊打喊杀
为什么?
因为他们变弱了,因为有更强的人重新定义了什么叫做邪恶
在雾隐村,最强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定义邪恶与正义,其他人只有乖乖听话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