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自然就数文城饭店,自然也是国营,张德钱肯定不敢在这里请人,不然,遇上关局就有些难为情,只有找了另一个小得多的地方,不过,据市局的人说,味道还不错,只是环境不如文城饭店。
关局和阳刚到了文城饭店,店家带着他们上楼。这饭店是个四合院的样子,实木结构,可以和市政的那大院相比美。但是,此时已经过了饭点,人并不多。
再说了,这个时候,也没有多少人会出来花钱吃饭。
两人走入到了正堂的楼上,已经有人在那等着,阳刚看得一怔,有点搞不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