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问题
李晔一拍脑袋,看来还是武人们给自己的心理阴影太大了,才患得患失,这一路走来,也基本都是按照预期而来
没人天生想提着脑袋造反
还是那句话,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与其遮遮掩掩,还不如大大方方
只要抓住底层军心,再规范制度,左手皇城司,右手忠义堂,不信有谁能玩出花样来
至于以后?
先复兴大唐再说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