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工区出来,时间差不多也到了中午了,陆海空二营吃了一顿饭之后,就去找王均了,王均那边已经准备了晋升山寨的所有条件,等着陆海空过去提升山寨等级去了
………………………………………………
ps:别走开有上架感言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