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魔功却是修炼不了了。
有佛莲在的话,两者可是水火不相容。
只是,到底应该修炼什么功法才好?
苏沐有些头疼,青微派的功法这里也有,只是看起来好像有点平平无奇,并没有看到什么特别厉害的功法。
算了,功法可以暂且放着,眼下应该去普宁寺看看了。
算算时间,水陆法会也要开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