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海有些感慨
当年他还不懂事的时候,放学都是几个小伙伴结伴回家,有时候因为贪玩回的太晚,还少不了院长的一顿骂
现在的家长……是不是管的太严了些?
放学不让贪玩倒是不好说些什么但晚上要上兴趣班,对外还美其名曰是孩子自己喜欢学……
想想就觉得可怜
而他们学到最后,还是注定要被他家依一碾压
那看起来就更可怜了
“程海,不上车吗?”纪幽竹在一边喊道
程海缓过神来,和臂弯里的程依一对视了一眼,笑道:“不了,今天我走回家”
鸟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