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按照规定,架电线通电的钱,政府出一部分,老百姓出一部分。
张家湾一百多户人,最终算下来每家要掏380几块钱。
张建军在得知这件事之后,随后就告诉父亲,张家所有要出的钱,全部由他们家出了。最终他们家一共出了七八千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