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打职业?”
“KT这战绩,教练不急才怪,再这么下去真掉级就搞笑了”
“作为T1的好兄弟,KT掉级了谁来给们充电,哈哈哈!”
“虽然现在LPL很强,但是不代表一个中国路人也很强啊,KT在搞什么?”
“这个人虽然看RANK很强,但是不一定适合打比赛吧?感觉还不如在青训找人呢”
“KT这赛季打成这个样,话撂这里,谁来也不好使”
“学习好不代表能打职业,那群傻子居然指望一个新人来拯救队伍?”
“KT的粉丝居然还乐观起来了,真是可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