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还打得那么凶,人家不搞你搞谁啊!”
训练赛还未结束
第二局又开始了
这次,阿布继续让墨白拿了大树
然后,EDG又输了
不过,墨白很满意,因为这局的战绩比上局好看多了
上局是0-8-3,这局是0-6-1.
嗯,少死了两次
好歹也算是一种进步!
阿布捂着额头,无奈开口:“魔神,你玩的是大树啊!不要动不动就想着去人家野区Gank打野啊,也别动不动就越兵线越塔啊!你就不能稳一点吗!”
墨白急忙点头:“下次一定!”
阿布叹了口气,道:“还有最后一局,这局让Mouse上吧”
“哦,好吧……”墨白无奈地点了点头,“那我先去给大伙儿买旺旺碎冰冰,天气太热了,凉快一下”
阿布一脸问号:“你买个毛啊,我有说让你下了吗!”
墨白一愣:“啊,那我打哪?”
“继续打上单,让Mouse去打AD,Zet先休息一下”
墨白眼睛一亮:“奥,我懂了,这是要战术性迷惑一下WE对吧!这样的话,对面应该就不会针对我了!”
阿布翻了个白眼,只感觉心好累
只是Mouse也有点懵:“教练,我AD不太行啊!”
“没事,你上去混一混就行了”阿布毫不在意
第三局开始,WE众人果然被迷惑住了
下了Zet,换上了Mouse,让他们又开始了猜测
957猜测道:“我去,看来EDG要认真了啊,又把墨子哥换去打AD了”
康帝无所谓开口:“没事儿,多ban几个AD,这次继续抓墨子哥!”
兮夜也跟着点头:“我觉得可行!墨子哥玩啥都想打架压线,就是EDG最大的突破口!”
随后,WE先手抢了EZ,分别ban了德莱文、VN、寒冰、璐璐以及女警
但当游戏进入后,他们集体懵了
“我去,墨子哥怎么还是上单?Mouse怎么跑去打AD了?”康帝一脸意外,“兄弟们,现在咋办?”
兮夜想了想:“继续抓上!”
…………
本来,墨白觉前两局自己已经够惨了
但,第三局开始后,他才意识到,什么叫残忍
这一局,他已经够猥琐了,都不压线了
但,对面还是没想放过他的大树
六分钟的时候,他阵亡了两次
这一局,针对他的,不止三个人,而是四个
除了大舅子的AD一直在下路,辅助Zero也来上了
下路大舅子1V2,发育完全不成问题,玩个EZ在下路QQQ,打野来了就直接放弃兵线走人
然后……
十五分钟,EDG上路被通关……
十五分钟,墨白阵亡了六次
二十二分钟,EDG基地水晶爆炸
墨白战绩:0-9-0.
心累的,不止墨白
还有整个EDG成员
特别是阿布,已经快崩溃了:“哥,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