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舅子压了十几个补刀
EDG局势顿时陷入了劣势
十七分钟,双方为争夺第三条火龙进行了团战
Zero的巴德一波完美开团,最终EDG打出了3换1.
连续三条小龙被WE拿下
此刻的阿布,眉头紧锁,面色有点不太好看
EDG的经济,已经落后了五千多
劣势,很大了
想翻盘,太难
“这局有点危险了啊!”就连厂长都忍不住开口,“除非能在大龙团打出一波完美团战”
厂长的想法是好的
但到了大龙团的时候,经济落后太多的EDG还是败了,不禁死了四个人,大龙还被WE拿下
至此,EDG胜利的希望已经破灭
游戏时间,最终定格在二十九分钟
“让我们恭喜WE,取得了BO5的第一场胜利!”
长毛的声音,也在直播电视中响起
管泽园也跟着开口:“今年的WE太凶猛了,队伍里每个人发挥都很出色,我有预感,WE可能是今年最大的黑马!”
长毛笑了笑:“你是觉得今年WE可能是最后的冠军吗?”
“没错”管泽园也不避讳,“整个春季赛以来,WE的表现大家都看见了,春季赛积分也名列前茅biquie ¤ccEDG也非常强,但我还是更看好今年的WE一点当然,这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和猜测,最终还是得看实际成绩”
如果是别人说这样的话,或许会被无数人喷
但管泽园向来心直口快,不少观众都已经习惯了
休息室里,阿布冷哼了一声:“管泽园还真敢说,看到WE刚赢了一局就觉得他们是冠军了,呵呵……”
刚说着,队员们也纷纷回到了休息室里
开局不利,让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显得没那么有兴致
饮水机旁的墨白,也开始担忧了
他想的是,EDG会不会跟曾经的RNG一样,直接被WE三比零给带走……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自己拿MSI冠军的系统任务就可以直接宣告失败了
那一百万的任务奖金,也就木得了……
想想就觉得心态有点炸裂
别人或许觉得管泽园说得有失偏颇,但在墨白看来,管泽园也没说错啥
今年的WE的确很猛
能直接把3:0把RNG给带走,也很有可能3:0带走
就在墨白忧心的时候,阿布走了过来,直接开口:“魔神,要不下局你和厂长上吧?”
“啊?”墨白有点意外,“我上去继续打AD吗?”
说着,墨白看了一眼
果然,Zet有点失落
上局他的表现,并不是很好
面对大舅子的AD,他的压力很大,一直被压刀
现在阿布想让墨白顶替自己,Zet也只能无可奈何
是啊,墨子哥的ADC,是比自己要强很多
Zet不得不承认
但下一刻,Zet一脸意外
“不,这次你去打上单,让厂长上去打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