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局游戏,他唯一能体会到的,就是“无力”
深深的无力感……
墨白又一次意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这个游戏,一直都是五个人的游戏
在这种双方实力旗鼓相当的比赛上,一个人再怎么厉害,在巨大劣势下也无法拯救世界
墨白想着,看了一眼阿布
此刻,皱着眉头的阿布脸如黑锅,开口道:“你们下路怎么搞的,前期连续被四包二两次,这还能怎么打?就不能眼位做远一点,防一下Gank吗?”
听到阿布的话,妹控和Zet微微低着头,默不作声
他们也知道,这局的确是下路的问题
良久,Zet愧疚开口:“对不起大家,这局是我的问题”
说着,他抬头看了一眼旁边沉默的墨白,“教练,要不下一局让墨子哥去打AD吧”
看到Zet的态度,阿布最终无奈地叹了口气:“唉,算了,也不完全是你们的问题,我BP的时候应该把妖姬给ban了的”
接着,阿布看向墨白,“你玩不玩AD?”
墨白略微沉吟:“教练,我还是想玩奎因”
这话,让阿布噎住了
他不知道自己问这个问题是否是正确的
只是这次,阿布犹豫了
他没有立马拒绝墨白的要求
皱了皱眉,阿布看向厂长:“明凯,你觉得上单奎因可以玩吗?”
厂长闻言,看了一眼墨白,笑道:“我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