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寒冰,辅助布隆
看到EDG的阵容,娃娃倒吸一口凉气:
“德莱文上单吗?对面打野是皇子,那不是来一次死一次?”
米勒:“感觉这手德莱文的选手,有点太随意了吧,对面这个上野,抓德莱文不要太轻松啊”
两人不看好德莱文上单是有原因的
这英雄单线的确很强
但毕竟LOL是个团队游戏
如果德莱文一直压制波比的话,肯定会给到皇子GANK的机会
而皇子的GANK特别是六级有大招之后的
对德莱文这种没位移的脆皮来说太致命了
而射手上单一旦陷入劣势,那纯粹就是提款机
对面想怎么越塔就怎么越塔
不过不看好归不看好,现在尘埃落地,也没办法改变了
进入比赛画面,这一场EDG没有打一级团的意思,而是摆开阵型,选择防守站位
墨白一级直接来到线上,卡到了对面的草丛里
很快,兵线来到线上,波比出现在上路
之前EDG和G2的比赛,FW自然是看过的
所以MMD很清楚,一级的时候很有可能会被埋伏
而且,他们通过事后分析,发现墨白可以卡小兵的仇恨
在这个基础上,这把墨白拿到的又是射手上单
这就更加需要小心,于是他索性站在塔下不出去
两边兵线汇聚在一起,开始互相输出
导播把镜头放在上路,毕竟德莱文上单的都拿出来了,自然是要重点关注一下
很快,前排兵残血,到了该补刀的时候了
“你以为我会上单吗?有种你就别补刀吧”MMD也是个狠人
他知道这个时候出去,肯定要被毒打
那就比谁更有耐心了
结果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墨白似乎没沉住气
直接从草丛里出来,开始补刀了
“哈哈,我还以为你真的可以不补刀,就这?”看到这一幕,MMD笑了
在他看来,墨白这是忍不住了,这样一来,兵线很快就会被推过来
而他不知道的是,墨白有其他打算
第一波三个近战兵,他只补到了一个
看到这幕,娃娃有点尴尬地说道:“这……感觉墨子哥的德莱文熟练度有问题啊,是不是太久没玩了?没人干扰三个兵能漏两个”
米勒:“哎,这把有点难了”
娃娃和米勒再次感觉到绝望,这把德莱文上单本身就很难打,加上熟练度不够,那不是直接没了?
然而,很快,就有人感觉情况不对了
第一个感觉情况不对的是
看到德莱文开始补刀之后,他本来是很乐观的
因为兵线很快会推过来
但是三波兵线过去了,这兵线还没有过来的意思!
这就有点问题了
于是他开始仔细观察德莱文的动作
“这个人是变态吧?”一顿观察之后,MMD直接傻眼了
德莱文的确是在补刀,但补的是最后一刀!
这个最后一刀,是真正意义上的最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