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我们没有认真,就像我之前说的,除了SKT之外,其他队伍我们都没研究过,输了其实也很正常”
接着阿P话锋一转:“但是,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EDG的打法,所以,下一次遇到,我们会轻松,非常轻松地取胜”
正在看直播采访的EDG众人也炸锅了
“这个人好针对啊,是有什么杀父之仇吗?”
“上一把输了还不服气,要是吹牛皮有比赛,他们肯定是冠军”
“急了,他急了”
队友们纷纷打趣
阿布见状说道:“好了,别被他影响了心态,搞不好这是心态战术,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你们准备上场吧”
下一场就是EDG和G2的比赛,于是众人便开始准备起来
就在这时,墨白突然说道:“下一场让我打中路吧”
“你打中路?为什么?”阿布看了过来
“我就是想和他交手看看,我们不是在训练中上换线吗?现在正好是个机会,对方的实力也够强”墨白随便编了个理由
实际上,他就是想要给阿P一点教训
但是这种理由是不能说的
因为对职业选手来说,带着情绪打比赛是大忌,很容易影响发挥
“好的,按你下一场比赛,你打上路,中上换线”阿布最后还是答应下来
现在EDG的确是有中上换线的战术
单人线的英雄“康特”作用是最明显的
而墨白的英雄池又很特殊,三条线都可以打
所以EDG一直在尝试,练出一套中上换线的战术
通过中上换线,保证两条线的英雄优势,比赛赢起来就比较简单了
商量好战术之后,时间也差不多了,EDG众人回到比赛场上
此时G2已经在等着了
米勒:“好了,两边的队员来到比赛场上,马上要开始的是今天第三场的比赛”
娃娃:“而且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要知道,另外一个小组,SKT拿第一个的可能性很大,而根据规则,进入淘汰赛阶段,A组第一会对上B组第二”
米勒:“也就是说,如果EDG能拿到小组第一的话,很大程度上可以在半决赛避开”
娃娃:“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第三场比赛的BP环节”
进入BP环节,这一场EDG来到蓝色方,而G2在红色方
和之前的BP一样,G2一上来就针对墨白的英雄池,直接把剑姬、卡莉斯塔、德莱文放上BAN位
进入英雄选择阶段,EDG在一楼拿到了寒冰,而G2则是一二楼锁定大树和女警
紧接着EDG在二三楼拿到婕拉和皇子,来到G2这边
G2在三楼拿到一手塔姆
第二轮BAN人,G2加BAN了酒桶和刀妹,直接来了个五BAN上单
紧着又在四楼拿到了盲僧
BP来到EDG这边,此时EDG还剩下中上没有选
“妖姬,给我拿个妖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