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page”
四个人头的梦魇,已经接近暴走了!
看到兰博阵亡,只剩下一百多血量的石头人走了过来,站在兰博尸体上又开始跳舞
“FUCK!!”Stark感觉肺都快气炸了
不过GAM中单Optimus还算理智
看到两个队友阵后,他操控着发条往后撤
但刚后撤两步,他看见了从河道绕过来的辛德拉……
于是,发条也没了
“killing-spree”
击杀发条的辛德拉,也大杀特杀了
比赛时间十分钟
梦魇身上四个人头
辛德拉身上三个人头
这一幕,看起来有点梦幻,甚至让人怀疑这到底还是不是一场比赛
EDG队伍里
拿了双杀的厂长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爽啊!一来上路就有人头,墨子哥你这仇恨吸引得太到位了”
Scout很赞同他的话:“我觉得墨子哥一直玩石头人就很不错,这贱贱的行为,能给咱们团队做出了巨大贡献”
墨白闻言一头黑线
厂长和Scout倒是舒服了,但他很难受
这几波打下来,墨白身上一共七个助攻
战绩0-0-7……
一个很纯粹的工具人
不过相比对面兰博的0-3-0,这战绩显然很不错
墨白怀疑现在对面中上野三个人心态可能会有点炸裂
不得不说,墨白的直觉很对
此刻的GAM队伍里,有点沉默
过了好一会儿,上单Stark突然后躺,躺在了电竞椅上
看着被五彩灯光不断照耀的天花板,他却开心不起来
他的心情,就如同电脑上灰白的色调,和这五彩斑斓的灯光丝毫不搭
良久,他才道:“我不想再去上路了”
Levi瞥了Stark一眼:“早知道我也不应该去上的,去一次死一次”
Levi很后悔
这局本来他是想针对EDG下路的,但上路Stark几波节奏直接给他搞炸了
现在好了,游戏已经没得打了
GAM中上野三个人闷闷不乐,一个个都快自闭了
这让下路双人组很是无语
他们下路至今一个人头都没爆发,双方下路AD补刀也差不多
只是,这局游戏好像跟他们下路已经没啥关系了
或者说,这局游戏跟双方下路都没啥关系……
虽然GAM劣势已经很大,比赛依旧要继续
当比赛时间来到十三分钟时,EDG拿下了第二条小龙
有辛德拉和梦魇这么肥的点在,对方GAM根本不敢靠近,只能将小龙拱手相让
打完小龙后
EDG五个人集合在上路,将上路一塔轻松拔掉
随后,来到峡谷先锋处
GAM依旧只能将峡谷先锋拱手相让
峡谷先锋拿到手后,EDG五个人又来到了中路
在峡谷先锋的帮助下,GAM中路一塔被破
接下来,局势就是一面倒
EDG各种抢资源,GAM只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