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75章 血魔临世,杀疯了!(三合1)(2)

路吧,至于英雄选择,我估计faker会是康特位,到时候我根据情况选一个吧”墨白应道

“嗯,拿下一场你继续中路,明凯,你这边怎么说?”阿布的目光落到厂长身上

上一场厂长的任务很简单,就是跟着墨白混就行了

以墨白为核心,只要帮助墨白拿到优势,一局就很稳了

就比如上一局,本身他选的艾翁也是个辅助性质的打野,目的就是用来保卡莉斯塔的

但是下一场,可能就没这么好混了

“我都可以,没啥问题”厂长自信道,现在他已经连续赢了小花生三把了,没道理还会怕对方

阿布点了点头:“嗯,那下路呢”

zet:“他们下路线上打得挺好的,但是bang这个人并不是很激进的那种,所以稳住的话……问题不是很大,至少不太会被线杀”

妹扣:“不过他们下路的意识相当好,比较难抓,我不是很建议明凯来下路搞事情”

“嗯,那就先这样吧,时间也差不多了,准备一下就上场吧”阿布总结道

就在这时,阿光突然说道:“那我呢?我没有什么安排吗?”

还不等阿布说话,厂长直接来了一句:“你就和huni线上补刀就行了,反正这个BO5和上路也没啥关系”

阿光听后笑道:“这么说,我可以躺一个冠军了?”

休息时间很快过去,EDG众人重新回到场上

娃娃:“好了,双方队员已经回到场上,马上要开始的是第二场的较量”

米勒:“上一场比赛,EDG拿出卡莉斯塔中单这个黑科技,感觉SKT有点准备不足,被打蒙了,不知道第二场的BP上,SKT会进行什么样的改变”

娃娃:“而且这一场两边会换边,SKT有五楼后选的优势,这一场我估计至少在BP上,faker会拿到优势”

米勒:“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第二场比赛的BP环节”

进入BP环节,这一场EDG在蓝色方,而SKT来到了红色方

在BAN人环节,和墨白想的一样,SKT直接把卡莉斯塔放上了BAN位

除此之外,亚索和妖姬这两英雄也没了

EDG在一楼锁定了寒冰,而SKT在一二楼拿到了加里奥和璐璐

接着EDG在二三楼选择布隆和慎,而SKT则是在三楼选定了维鲁斯

进入第二轮BP,SKT在四楼拿到了奥拉夫,把五楼的康特位留给了中路

这样一来,墨白就必须先选出中单了

zet在四楼帮厂长拿到了打野男枪,只剩下墨白的中路还没确定

墨白观察两边的阵容,这一场SKT选的阵容还是那种比较平滑的

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是也没有什么短板

这算是SKT最喜欢的一种阵容

一个阵容某一点非常突出的话,也就意味着它的缺点也会很明显

墨白中路的英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