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章 上路的巅峰对决!(三合一!)
此时EDG的休息室内,众人正在商讨战术
阿布:“老板发话了,揭幕战必须要赢下来,否则就扣工资,一个都逃不了”
阿光听后惊了,连忙问道:“一个都逃不了?我没上应该没事吧”
“有事”阿布的回答相当简单
“啊?没上都要被罚?”阿光人傻了,我这都没上场,输了也要背锅?
“这是老板的意思,有意见你去找他说吧”阿布正色道
听到这话,阿光只能认栽了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揭幕战还没打,官方就一直在炒作,导致关这个BO3的注度非常高,甚至都比得上季后赛了
还有就是IG在训练赛的战绩太好了
吊打其他队伍就算了,IG这边还放出传闻说把EDG吊打了
导致现在不少人都开始怀疑EDG的能力,所以EDG必须要证明一波才行
除此之外,这也是EDG吸收人气的机会
EDG拿下LPL春冠之后,人气就恢复了不少
加上MSI冠军,这支EDG重新了以前大半的人气
但和巅峰的时候还有差距,只恢复了七八成
当然,这个BO3对IG来说也很重要
IG这队伍一直半死不活,你说他没人关注吧,好像也有不少粉丝
但和EDG、RNG、WE这种豪门比起来,差距不小
所以这次揭幕战对IG来说是次机会
他们已经通过训练赛吸引了不少目光
但训练赛终归是训练赛,不能服众
如果能在正赛赢下EDG,那情况就不同了
此时,IG休息室内
苏小落正在训话
没错,是训话
作为战队经理,苏小落在IG的地位,和其他队伍的战队经理不一样
他不仅要管理选手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上场的BP,包括工资等等他都要管
说他是IG的土皇帝一点不为过
“王总对这场比赛非常看重,必须要赢下来”苏小落缓缓说道,不容质疑
坐在他身前的是宁王和
两人正搁那玩手机,根本没听他说什么
“喂,高振宁,你听到没有?”苏小落呵斥道
“啊?你说什么了?”宁王抬头来,一脸无辜表情
看到这一幕,肉鸡差点笑出声来
“我说,这个BO3要是没拿下来,你就滚回LSPL!”苏小落骂道
“哦”宁王应了一句,然后继续玩手机,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苏小落咬了咬牙,不过并没有发作
这个时候如果和队员吵架,难免会影响到发挥,所以他选择忍下来
接着苏小落的目光落到了theshy身上
此时theshy玩手机也玩得正高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过苏小落的表情却和刚才不一样,突然间就换成了满脸笑容,甚至,还带着一丝谄媚
“承禄,这场比赛你得好好发挥,不然老板可能会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