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虽然有点神经刀,但是猛的时候是真的猛”
阿布简单分析了现在WE的情况,总的来说还是以双C凯瑞稳住
其他的人的话,需要看具体的发挥
“今天谁上?”阿布说着看向墨白
墨白还没上呢,阿光就先认怂了:“还是墨子哥上吧,我对线感觉打不过957,而且我们现在是全胜,没必要冒风险”
阿布听后点了点头,不过并没有下结论,他在等墨白的说法
只见墨白缓缓说道:“阿光上吧,你去打上路,我去打下路,他们上路比较稳,而且是双C凯瑞的队伍,就算我上路打穿,感觉也不是很稳”
现在EDG有了自己独特的战术,那就是让墨白对上对方最强的凯瑞点
这样可以最大化EDG的胜率
拿WE来说,上路957本身就是以稳稳住,玩的英雄也是工具人比较多
你就算把他打穿了,对他的影响也不大,反正都是工具人
但是如果把大舅子或者兮夜打穿了,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行吧,那就明凯和魔神你们两个上,阿光去上路,zet这把休息”阿布总结道
一旁的zet听后松了口气,心想着总算不用担心背锅了
这种强强对决,往往不是看谁的长板更长,而是看谁的短板没那么短
如果他上的话,大概率会被WE当作突破口来打,要是因此而输掉比赛,至少半个月不能上网,否则要被喷到体无完肤
现在EDG的人气在LPL第一,赢的时候吹你的人是最多的
但是,一旦你输了,那踩你的人也是最多的
确认了首发五人之后,EDG众人上场了
此时,比赛现场,解说席上,管大校和rita两人已经准备好了
这解说席的画面一出来,弹幕就开始带节奏:
“嫂子好!”
“嫂子越来越漂亮了”
“你们有没有发现,rita看起来越来越年轻了?”
“这难道的墨子哥的功劳吗?我酸了兄弟们”
管大校:“现在双方选手已经登场,马上要开始的是夏季赛的头名之争,现在两支队伍的战绩是一模一样的,谁赢了谁就是头名”
rita:“根据前方传来的消息,第一场EDG的首发是阿光,厂长,小学弟,墨白,还有妹扣”
念到墨白的时候,rita不由笑了一下
这个细节自然是逃不过管大校的眼睛,只见他调侃道:
“我怎么感觉有人在喂我吃狗粮啊,这一嘴狗粮差点把我给撑死了”
rita听后含羞了,连忙转移话题:“大校,这场比赛你更看好哪一边,EDG还是”
管大校:“这个嘛……说实话,我还是更看好EDG一点,但是考虑到自带的毒奶体质,今天我就押WE吧”
两解说正聊天,双方选手已经调试好设备,进入BP环节
这一场EDG在蓝色方,而WE在红色方
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