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EDG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rita:“恭喜EDG!”
管大校:“按表现来说,这场墨子哥的MVP应该是跑不掉了”
rita一脸骄傲地应道:“那是当然”
比赛结束,EDG众人回到休息室内
刚进门,阿布就找到了厂长:“明凯啊明凯,我差点被你给吓死了知道吗?”
厂长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我的问题,当时看到他们没来,还以为这大龙已经放了”
阿布:“幸好没输,不然老板那边我可没法交代”
厂长:“要真的输了,那我就去老板那边主动请罪”
阿布听后笑道:“这么严肃干什么,我开玩笑的”
说完后阿布看向墨白:“魔神,有你在我是真的放心”
墨白:“下一场呢,下一场我上还是?”
阿布:“还是你上吧,我们现在要争取全胜”
“嗯”
虽然说输一把比赛对EDG来说没什么实质性的影响,但毕竟EDG现在是全胜的状态
如果能保持下去的话,说不定会创造一个没法突破的记录
另外一边,WE休息室内
WE首发五人也在讨论战术
只见大舅子说道:“墨子哥这人是不是有点太变态了,他的ADC为什么也这么强?”
听到这话,众人沉默,这是一个无法回答的问题,现在他们所知道的是,墨白就是这么强,至于原因,好像不重要了
一番沉默之后,兮夜突然说道:“如果下一场他继续走下路的话,我们就选个支援阵容吧,一直针对下路,我中路可以拿加里奥”
957附和道:“我上路拿慎没问题”
康帝:“行,那我主打下半野区,下一把我们在红色方,我选皇子,三级可以抓下路”
很快,WE众人就达成了共识
短暂的休息时间过去,双方队员再次回到场上
管大校:“好了,马上要开始的是双方第二场的较量,rita,这一场你比较看好哪边?”
rita:“EDG吧,我觉得今天EDG状态挺好的”
管大校听后调侃道:“这不是状态好不好的问题吧,如果EDG状态不好难道你会支持其他队伍吗?”
rita:“这个……肯定不会啊”
两人正说着,比赛已经开始
这一场EDG在红色方而WE来到蓝色方
很快,两边阵容确定下来:
EDG:上单大树,打野猪妹,中单岩雀,ADCEZ,辅助塔姆
WE:上单慎,打野皇子,中单加里奥,ADC卡莉斯塔,辅助布隆
看到这阵容,管大校分析道:“这把WE的思路变了,直接选个了支援流的阵容,打算针对EDG的下路这是”
rita:“而且这把下路对线是EZ打卡莉斯塔,感觉挺难打的”
管大校:“的确是这样,这把从阵容来看,相当考验墨子哥的抗压和团战能力”
进入比赛画面